Cc橙辰

【all黄】职业选手群的日常(七)

不论什么内容我都能污起来_(:з」∠)_


夜雨声烦:我不服!今天网不好总是延迟!原本都roll到6他又卡到2了!!!!我roll了这么多年的点哪能输这么惨!!!

王不留行:别挣扎了[摸摸头]

百花缭乱:我也不服!!!

夜雨声烦:张佳乐roll个2还情有可原我这小王子的称号可不是白叫的!!!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 ˍ •̀ू )

君莫笑:乐乐非要抢少天前边发这一句,心疼[锤桌笑]

索克萨尔:要怪就怪张佳乐前辈手速太快[锤桌笑]

大漠孤烟:……

王不留行:迷之心疼喻队[锤桌笑]

一叶之秋:愿赌服输啊!不服憋着!!!

一枪穿云:没……糗事

百花缭乱:黄少天我跟你没有爱了!![生无可恋]

君莫笑:成功解决一个情敌[拍掌]

大漠孤烟:成功成功解决一个情敌[拍掌]

一叶之秋:成功解决一个情敌[拍掌]

王不留行:成功解决一个情敌[拍掌]

一枪穿云:成功解决一个情敌[拍掌]

索克萨尔:成功解决一个情敌[拍掌]

[夜雨声烦将百花缭乱移出群聊]

夜雨声烦:乐乐竟然公开跟我说没有爱![生无可恋]

君莫笑:作为技术最好资格最深男友力爆表的男朋友发来贺电[鼓掌]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最帅,最帅,最帅的男友贺电٩(๑òωó๑)۶

一叶之秋:卧槽周泽楷你的脸呢!最高最阳光最具个人魅力的男朋友发来贺电![高傲脸]

大漠孤烟:你们幼稚不幼稚!

王不留行:最有责任感最会照顾人关爱属性MAX的男朋友发来贺电[鼓掌]

一叶之秋:不是还有眼睛最大吗[锤桌笑]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这个嘲讽我给满分![锤桌笑]

王不留行:你们眼睛也挺大[高傲脸]

大漠孤烟:最爷们最有安全感最霸气的男朋友发来贺电

索克萨尔:联盟第一苏最温柔最暖的男朋友发来贺电[微笑]【ps,少天你知道我的技术有多好(笑

夜雨声烦:[目瞪口呆]

夜雨声烦:你们都正经点,搞得这已经不是个赌骰群了,吓得朕以为要选妃侍寝了,队长你这么光明正大耍流氓真的好吗?

一叶之秋:我技术也很好啊!

王不留行:咳

君莫笑:老王没事咳什么?是不是不行啊[锤桌笑]你应该认识不少老中医才对[锤桌笑加速百分之二百]

一枪穿云:枪♂王(⁄ ⁄•⁄ω⁄•⁄ ⁄)

大漠孤烟:真爷们从不在嘴上较劲[酷]

一叶之秋:因为较不上

君莫笑:翔翔今天是受刺激了吗[锤桌笑加速百分之五百]

索克萨尔:前辈这表情你自己做的吗?

君莫笑:是不是特别生动[大兵]

王不留行:锤桌子的频率已经超越了正常人所能动的范围,按照常理来说他的胳膊该断了,真是残忍

一枪穿云:少天呢?

夜雨声烦:要被张佳乐刷疯了!卧槽有朝一日张佳乐居然能刷我的屏!!!不科学看我刷回去!!!

大漠孤烟:……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给我出来!!!!@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夜雨声烦还有你们!!!@君莫笑@大漠孤烟@一枪穿云@索克萨尔@一叶之秋@王不留行!!!都给我出来!!!

君莫笑:干什么干什么前男友早点睡![锤桌笑加速百分之二百]

一枪穿云:噗……

索克萨尔:前辈早点睡(^_^)

沐雨橙风:发生了什么!!!叶修快告诉我!!!@风城烟雨@鸾辂音尘@寒烟柔@叶下红@莫敢回首@谁不低头@林暗草惊来八卦![坏笑]

风城烟雨:我去按个暂停先

海无量:哎呦老叶你这啥时候跟张佳乐搞一起了!@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我已经嗅到奸情的味道,张佳乐前辈和叶神背着黄少展开地下情结果被黄少发现!于是黄少和其他人一起指责他们!天呐太虐了!!![抱头痛哭]

枪淋弹雨:……感情世界真丰富

叶下红:我也感觉到了这错综复杂的感情!果然除了我大微草其他男人靠不住!@王不留行

生灵灭:小戴……

夜雨声烦:我已经被你们的脑洞震精了![目瞪口呆]

鸾辂音尘:黄少震精了[咧嘴笑]

君莫笑:[目瞪口呆]

大漠孤烟:[目瞪口呆]

百花缭乱:[目瞪口呆]

王不留行:[目瞪口呆]

一枪穿云:[目瞪口呆]

索克萨尔:[目瞪口呆]

一叶之秋:[目瞪口呆]谁的精?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的精问黄少天啊!@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没想到不仅贵乱还这么污!@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押一百块是队长哒!@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无浪:孙翔,队长说他很生气明天加训,顺手@肖时钦

叶下红:不!是队长的!@王不留行队长我说的对不对[求摸头]

王不留行:乖[摸头]

索克萨尔:呵呵

君莫笑:你们这群人啊!

大漠孤烟:有这么胡闹的吗!

百花缭乱:谁要跟叶修那个不要脸的搞地下情!!!

[鸾辂音尘被管理员禁言三十天,剩余时间二十九天五十九分钟]

生灵灭:……咳

生灵灭:那个……

[生灵灭被管理员禁言一小时]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我什么都不想说了,这个言禁的好,我不就手滑了一下你看看你们这群人到底有多污!!!!!!

索克萨尔:少天,我觉得有必要跟你讨论一下手滑的问题,要是在比赛中可能会导致很严重的后果[严肃脸]

夜雨声烦:……这不怪我啊队长!!!你是我亲队长啊!!![掀桌]


评论(9)
热度(3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