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周黄】有点萌(上)

一看就知道我又懒得起名😂

赶在小周生日之前写完

看了评论,你们真是污污的!肉在下篇


周泽楷揉了揉眼睛重新看向天空,零星挂着几颗却不太闪眼的星星,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那一瞬间像是有流星划过,眼看着自己生日也快到了,不知道能不能凑着人多听他一句生日快乐,想到这里他又叹了口气,眨着眼看着这几颗星星在心里许下愿望。

生日这天俱乐部特地放了假让他好好休息,本是想办个生日聚会却被周泽楷拒绝掉了,生日而已像往常一样过就好,门卫处送了一波又一波的礼物和信笺过来,周泽楷都会小心的拆开认真看完再收起来,特别喜欢的会好好摆在柜子里,记得去年生日还收到过一个夜雨声烦的手办,一看就是限量版用来送人也算大手笔了,他收到的一枪穿云很多,送夜雨声烦的却只有那一个,杜明他们还在群里说过这件事结果把黄少天拉出来轮了一遍又一遍问是不是他故意送的气小周,黄少天一连刷了二十个滚,却再没说话,也是挺稀奇。

打开qq选手群里炸开了锅都在艾特他祝生快,一转眼就99+却没看到黄少天冒泡,周泽楷不由得有些沮丧,去年起码跟自己说过生日快乐的。

很快群里就有人发现怎么今天黄少这么安静,以叶修为首调侃起喻文州说他治队有方,久久却没看到喻文州回复,不仅没有喻文州,郑轩宋晓徐景熙李远卢瀚文蓝雨的人竟是一个也不在,秉着不捣乱不开心的原则群里开始了轮蓝雨活动,周泽楷也私心艾特了几遍黄少天却都没有回应,等话题再转的时候喻文州出现了。

索克萨尔:真热闹啊,先祝周队生快,今天有没有人和少天有过联系?

王不留行:没有。

君莫笑:谁会这么想不开主动联系话唠啊【锤桌笑】

百花缭乱:黄少天是在蓝雨走丢了不成?【锤桌笑】

一叶之秋:这他都能丢也太蠢了吧!【锤桌笑】

一枪穿云:……出事了?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今天一大早就发现黄少不见了,也没听他说要出去啊,怎么人就没了。

索克萨尔:有谁跟他联系了?

大漠孤烟:打电话了?

灵魂语者:没人接,手机还在宿舍,人不在了【惊恐】

流云:黄少不会被外星人抓走了吧【大哭】

君莫笑:那也要外星人敢收才行。

百花缭乱:别担心,要是真被外星人抓走了那才放心,过几个小时说不准就送回来了,外星人都被他说烦了。

一枪穿云:……

把窗口缩到最小化周泽楷点开了江波涛的头像,发了个难过的表情过去。

无浪:小周你别担心,黄少可能只是有点急事去处理了,没来得及和喻队他们说。

一枪穿云:嗯。

关掉了和江波涛的聊天窗口再看群里却依旧没什么关于黄少天的线索,有些沮丧的趴在床上,想着黄少天可能去的地方,越想却越是失落,好像这么久以来他对黄少天的了解还是像以前那样,也不完全一样,比以前好一点点吧,周泽楷翻个身躺在床上伸出手挡在眼前,透过指缝去看天花板,我没变,心却变了。

揉了揉脸周泽楷从床上坐了起来,刚准备去找江波涛就有人敲响了他的房门,打开门一看居然是孙翔。

“我去取快递的时候看到的,给,没想到你和黄少天关系还挺好啊,怎么不见我过生日他给我送礼物啊!”看周泽楷一副呆呆的样子,孙翔索性把手里的盒子塞到他怀里然后转身走了。

听到门关住的声音,周泽楷才回过神来,看着眼前的小盒子上黄少天的名字不由得笑了出来,心也跟着砰砰跳,这是他第一次收到黄少天寄来的礼物,难免有些紧张,却又不得不思考着是不是自己的心思暴露了,要不然怎么黄少天突然寄礼物来了,想去问问他又无奈至今都找不到他人。

小心翼翼的拆开了包装的盒子里边又是一个圆柱形精致的金属盒,淡黄色的金属盒上还有三个按钮,从上到下排列着,按钮上分别画着一双蓝色的眼睛,一双红色的眼睛,一双黄色的眼睛,仔细看上去这三双眼睛都很像黄少天的眼睛,周泽楷越发好奇起来,在淡黄色的金属映照下红色的眼睛越发引人注目,下意识的他就按了红色眼睛的按钮。

轻轻一声响后金属盒打了开来,一枚椭圆形的蛋放在盒子里的凹槽中,周泽楷把他拿了出来,带着温度的蛋侧倒在手心看上去有些可爱,周泽楷更迷糊了,黄少天送个蛋给他是想让他补充蛋白质吗?

“嗯……看起来,不怎么好吃啊……”周泽楷盯着蛋无意识的说着,手指还在蛋上来回摩擦着,他刚说完话蛋就拼命动了起来,在他手里来回打着转,周泽楷一惊差点脱手把他扔出去,连忙用两只手把他握住,金属盒却不小心掉了下去,一个卷起的纸条从盒子里掉了出来,把蛋先放到了床上免得他掉下去这才捡起了纸条。

[使用说明:

抱着蛋盖上被子睡一个小时就可以得到一个【哔——】噢!]

“……”看了眼在床上不停打着滚欢脱活泼的蛋又看了看手里的纸条,周泽楷认命的脱掉外裤上了床,按住还在拼命折腾的蛋准备睡觉,蛋却不停的挣扎着,周泽楷真要开始怀疑黄少天送给他的是什么东西了,像是活的一样。

想了想之后周泽楷把蛋举了起来小声地对他说,“再闹,吃掉你。”

明显感觉到手心里的蛋不自然挣动了一下,然后安静了三秒在周泽楷松了口气的时候从他手心滚了下去,掉在了床铺上,眼看着要滚到地下了,周泽楷连忙伸手把他捞了回来,天知道掉地上会不会把他摔碎了,捞回来之后蛋更不安分了,像是挑衅一般时不时还弹起来抗议。

“不吃你,开玩笑的。”有些哭笑不得,周泽楷已经能确定这个蛋是有意识有生命的,自然不可能要吃了他。

听到他的话蛋也安定下来不少,在他手心慢悠悠打着转像是宣告主权一样。

“你想不想出来?”

蛋停下打转矗立在他手心,立了一秒没支住又倒了下来,有些气急败坏的在他手里乱翻腾,周泽楷忍不住想扶额了,按着他就塞被子里了,然后趁他没来的及折腾前用被子把他圈在胸前。

“乖,别动。”周泽楷轻轻拍了拍被子,蛋倒是真也不动了,周泽楷侧躺着,怕一不小心就压到他,把身侧大片的位置都空出来,迷迷糊糊间居然也睡着了。

周泽楷还没睡醒就听到有人在他旁边絮絮叨叨,说着什么“要命,见不了人,靠靠靠”之类的话,揉了揉眼睛之后他睁开眼,入眼就看到一个白色的小团子在自己不远处,一动一动的,下意识的周泽楷就伸手捏了他一下,立马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耳边炸开。

“我靠靠靠靠周泽楷你个臭流氓捏老子尾巴!”

听到声音他猛地就惊醒了,原来他旁边不只有一个团子,一个人盘着腿背对着他坐着,那个团子就连在尾椎骨的地方,正好衣服边卡在了团子上,把团子露了出来,顺着光看过去,那人双手在身后捂着团子扭过脸瞪他。

“黄少……”诧异的看着眼前的人,黄少天穿着他的衬衣,大概是会卡到尾巴,他光着两条腿坐在床上,周泽楷强迫自己不去看他修长的腿和身后的团子下边白嫩的屁股却被他头上半搭着的长耳吓住了,周泽楷把被子拉起来盖在脸上深深呼了一口气猛地拉下了被子,看到的却依旧是瞪着他的黄少天,连眼睛都是红的,变成兔子了,他的黄少天。

“黄什么少!!!周泽楷你给我说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之前明明还躺在宿舍的床上玩手机怎么就突然像是被关起来了,我听到你说要吃我了!别用这么无辜的眼睛看我,等我再睡醒就变成这样了,你说!你到底对我做什么了!!!”生气的时候耳朵都竖起来了,耳根隐没在他浅色的头发里跟着他说话的语气一动一动看起来还真可爱啊……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下定决心似的伸手在他耳朵上摸了一把,入手带着绒毛软软又温热的感觉配上黄少天被摸了耳朵发红的脸简直萌的他肝都疼。

此时心里被“卧槽”刷了屏的黄少天转过身来拿起床上的抱枕对着周泽楷就一通猛砸,摸耳朵什么的绝对不能忍!

周泽楷小心的躲过他砸下来的抱枕顺手把他拉了过来,黄少天一个重心不稳就扑到他怀里了,周泽楷爆起手速拉起被子就把人包了进去,就算屋子里有空调不是那么冷黄少天一个彻彻底底的南方人也不能就穿着衬衣在屋里折腾,更何况现在这状态,周泽楷真怕再看下去他就要把持不住了。

光顾着生气还没注意到其实光着腿也挺冷的黄少天在被被子包裹住的一瞬间就投了降,拉紧了被子把自己裹了起来。

“你这还挺冷的,快松开我然后给我好好解释一下这什么情况!”向后缩了缩黄少天卷着被子把周泽楷推了出去。

周泽楷无辜的看着他,“冷……”

装作看不见的扭过头,用余光瞟到周泽楷委屈的表情忍不住拉开被子给他一角,却被得寸进尺的拉开了被子一同裹了进去,黄少天还没来得及说话周泽楷已经极快的调整好姿势把黄少天和被子一举拿下全都窝在了怀里。

“不知道。”周泽楷飞快的说着,把黄少天没出口的话全堵了回去,“你不见了,喻队在找。”

听到喻文州在找他黄少天皱了皱眉,总不能跟喻文州说他变成兔子了吧,这也太惊悚了,想了想之后把周泽楷之前扔在床上的手机拿了过来用眼神示意周泽楷输密码。

挣扎了一会周泽楷半揽着他从他手里拿过手机输入了四位密码,桌面上黄少天一手提着队服一手打哈欠的照片看起来有些慵懒又透着几分随性。

“……随手拍的。”周泽楷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解释了一番,正好对上黄少天戏谑的眼神。

“周泽楷你不老实啊,顺手拍就把我放桌面当壁纸了?密码还是我生日别当我没看见,老实交代你是不是我粉丝啊要不要我给你签个名啊哈哈哈哈……”黄少天一边打着趣一边点开了QQ,身体却不自然的有些紧绷,手心里也出着汗,几乎有那么一瞬他就要脱口而出问你是不是喜欢我,却始终没说出口,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的概率又能有多大,这一刻他格外冷静。

“……”抿了抿唇周泽楷却没说话,不自觉的把手环在他腰上,却又不敢收紧。

看着QQ里黄少天已经戳开了喻文州,用的还是一枪穿云的号。

一枪穿云:队长队长队长我是少天!

一枪穿云:我现在在轮回,你们别担心,我没事,我在周泽楷这玩两天就回去了。

索克萨尔:嗯……其实我猜到少天在周队那,趁着周队生日好好培养一下感情,我觉得少天你是很有希望的,加油^_^

黄少天拿着手机有些尴尬的不敢抬头,周泽楷肯定能看到喻文州发来的消息,紧接着喻文州又发来一条。

索克萨尔:少天别害羞,阿轩他们让你大胆的上^_^


评论(28)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