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妖刀(三十八)

头还在痛,不晓得我在写什么……


“喂?”记得黄少天说过手机丢在唐昊家了,那么现在打电话过来的到底是唐昊还是别人?喻文州波澜不惊的声音响了起来,电话那边却没有动静,等了几秒喻文州果断挂掉了电话。

又过了几秒,电话又打了过来,让它响了四五秒喻文州才接通,两边都没有说话,但是他能听到通过电流传出来细微的呼吸声,和之前的略有不同,又过了几秒那边响起了声音,不是刘皓的声音,但不排除是他手下的人,“喻文州。”

“你是谁?”对黄少天摆了摆手,他意会的捂住自己的嘴调整呼吸,每一次吐息都变得细不可闻。

“我是谁?我是这手机主人的朋友,他手机忘在我这,想还给他但是又联系不到。”那人尽量将语气放的轻快起来,喻文州低笑一声,拙劣的演技。

“他不是应该就在你们那边吗,毕竟离呼啸很近啊。”电话外边喻文州微笑着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指去把玩黄少天耳侧的碎发,别人不知道黄少天不可能不知道,喻文州每次有坏主意就是这表情,笑的越温和,越是不好惹。

“我怎么不太明白你的意思呢,”那人呵呵干笑了两声,“我是看他存着你的电话才打过来的。”

“不明白吗,其实我也有存,你可以猜猜名字。”

“我猜,是我那位朋友的名字,对不对?”

“差不多,我存的是‘唐三打糕店外卖’推荐你和你‘其他’朋友去尝尝。”说完喻文州再次挂断了电话。

“我靠靠靠文州你说会不会是刘皓?我觉得就是他,他肯定是故意打给你的,会不会猜到我是谁?”本来身体就不太舒服,这一个电话打过来竟然让他有点紧张,黄少天语速不由变得极快。

“之前故意不出声等我问,应该就是刘皓了,再打来的时候应该是他找的人。”安抚的摸着他的头顶,“别急,他能打给我,最多只能猜到去唐昊家的人跟蓝雨有关系,不过我的话也很明白了,我知道是从呼啸打来的电话,蓝雨和你的这个关系就已经推不掉了,你的手机还打给过谁?”

黄少天想了想,“张佳乐唐昊还有叶修吧,也就前几天打了几个电话,我都没存号也没来的及删记录,谁想着他就丢了。”

“有些不好办了,就从通话记录看除了我们几个应该没人知道叶修的手机,但是能同时和霸图呼啸蓝雨扯上关系的人可不是那么难找的,不知道有没有打给张佳乐,如果闯入呼啸的人和唐昊有联系,你会怎么想?”沉思了一下喻文州看着他,“恐怕他现在处境不太好,但是刘皓也不敢对他动手,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听了他的话黄少天脸色变得有些难看,他之前也想过唐昊不联系他可能是联系不到,现在想想有可能是不能联系,如果真的因为他手机丢了就联系不到,唐昊大可以打给喻文州,可是却没有。

“我知道呼啸有些人心不齐,但是想随便对唐昊做什么,他们也办不到,会不会唐昊现在根本不在呼啸?”黄少天问道

“不会,”喻文州摇了摇头,“虽然比起唐昊火爆的性子,刘皓在呼啸更混的开,不过唐昊也不傻,能混到今天这份上,手段还是有的,就算知道闯他家的是你,他也要装作不知道,这个时候更不可能离开呼啸。”

“我还是先打电话给张佳乐问问。”黄少天拿过电话就拨了出去,张佳乐的语气充满了疑问,并没有接到过电话,挂掉电话之后黄少天对着喻文州摇头,把张佳乐的话告诉了他,喻文州思考了一会说道,“如果张佳乐没接到电话那么就很明显了,恐怕刘皓怀疑你的身份了。”

“说起来之前刘皓可能认出来叶修了,会不会联想到我?”

“或者还有其他可能,还记得之前刘皓来找妖刀吗?你当初被杀的消息是从微草传出来的,也就是说并没有其他人看到,那么死的那个是谁并不好说。”

“你的意思是刘皓怀疑当初在微草是黄少天杀了妖刀,而不是被杀,然后隐蔽起来?”黄少天飞快的转过弯来。

“没错,他可能已经知道了你活着的事了,不过没关系,我们手上还有陈夜辉,等叶修回来应该能知道不少东西。”

“话说文州,这个药到底是做什么用的,景熙和张新杰已经弄明白了吧,剩下的只要能找到刘皓的工厂我们是不是就可以把这件事结束掉了?”这个时候黄少天却突然抖了一下,他皱着眉整个人向下滑了滑躺倒在床上,喻文州眼尖的看到他抖得那一下,扶着他躺下。

“哪里不舒服?我去叫景熙来看看,你先躺好。”把被子拉高裹住他,喻文州准备起身却被黄少天一把拽了回来,“别走。”

“文州你陪我睡会,我有点冷了。”说着还一边往床里面缩,一边拉这样往床上拽。

喻文州犹豫了一下还是上了床,黄少天整个人体温都有些高,把他抱在怀里都觉得发烫,黄少天却还努力的钻在他怀里,被子捂的严严实实,他都有些出汗。

“等景熙从你的血里查出药的成份,就可以配药抵消效力,少天再忍忍。”喻文州在他耳边轻轻的说着。


评论(1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