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妖刀(三十五)

紧绷的身体像是伺机而动的猎豹,黄少天盯着那在地上扭曲折动的人,防止他再一次扑上来,那人却在痉挛过后一动不动,连喘息声都变得若有若无,只能凭着他微弱的起伏确定他还活着,但是黄少天仍然不敢放松,虽然不知道这人是怎么回事,但是他有预感这事不会这么简单就结束,在小巷拖的时间也够久,估计叶修要等急了。

“黄少天。”那人突然说话,声音像是被刀片刮过,嘶哑的厉害,吐字也有些模糊不清,声音很低显得有气无力,但黄少天还是听清楚他在说什么。

“你到底是谁。”从他现在的状况看上去像是冷静了不少,说话的时候身体还微微颤动,黄少天靠近过去用脚将他翻身平躺在地上,迎着月光看的依旧不是很清楚,但是这个人是认识他的,现在的样子就像是磕完药发完疯药效过了一样。

“我现在这个样子也难怪你认不出来,咳。”那人哑着嗓子说道。

“别跟我来这套,我可不认识一个突然超进化还喜欢虐尸的变态。”黄少天又瞥了他一眼,大脑飞快的运转着。

“你没死我还是挺吃惊的,咳咳,咳,喻文州还是挺能唬人的,葬礼办的还挺咳,挺真,你真的认不出我了?桀桀在嘉世的时候我还给你递过茶,现在你这样混的也挺惨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咳。”那人笑的大声,被口水呛的不停的咳嗽,在漆黑的夜里诡异的大笑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

“陈夜辉。”黄少天看着他有些说不出话来,发生了什么能让一个人变成这样,他可不相信嘉世的崩塌对他能有这么大的打击,“嘉世倒了之后你跟着刘皓混的?是他把你搞成这样?你应该知道不少刘皓的事吧……”黄少天摸了摸下巴,这是一个入手点。

不等他回话走上前扯起他的衣领将他拽了起来,“别死啊,老子留着你还有用,你这是怎么回事嗑药了别是被刘皓拉出去当试验品了。”

“出来混的总要还,咳,我这样都没死还碰到了你,你说这是不是机会哈哈哈!”陈夜辉咧着嘴笑的惊悚,明明沙哑的声音却硬生生被他拉高,刺的耳膜生痛,黄少天面无表情的看着他,揪着衣领把他按在墙上,一拳打上他被捅伤的伤口,陈夜辉痛呼一声抱着肚子弯腰晕倒在地上。

想了想之后,黄少天先搜了他的口袋,没有找到什么东西又去搜了尸体,挑着眉摸出了手机,还能用,估计这人也是可怜的,被拖到小巷还惨死在这,没再多想黄少天打通了叶修的电话。

“喂老叶,我在酒吧后边那条巷子里往里走,我这情况有点复杂你快来接我,我说伤口好像裂了,不过不怎么严重,等你来了再说,要快一点啊,我这边还有个人别让他死了。”黄少天噼里啪啦的说完手机也自动关机了,庆幸还能打一个出去。

大概过了二十几分钟叶修来了,巷道很窄车开不进来,他从下车就开始打电话,却一直是关机,叶修收起手机沿着巷道一路跑了过来,黄少天在电话里没跟他说清楚,他总觉得有什么事要发生,电话也打不通,他只能跑的更快,跑了一会血腥味就弥漫了过来,叶修皱着眉,要留多少血才能有这么大的味。

黄少天又踢了他一脚,听见他的闷哼之后松了口气,陈夜辉不能死,他跟了刘皓那么久,多多少少也知道点东西,就是他现在这个样子也足够引起他的兴趣了,陈夜辉动了动头像是醒了过来,保持着躺倒的姿势看着他。

“你不用这么防着我,没有药维持我跟死了也差不多,咳,我知道你想从我这里知道点什么,告诉你个秘密吧,这么久没见就当见面礼了。”陈夜辉看着他说。

“呦还有秘密,说一个也是说说两个也是说,不然你把所有秘密都告诉我,我留你一条命怎么样,是不是很划算?”黄少天看着他心里却有点急,叶修再不来,他怕陈夜辉真死这。

“不愧是黄少,这么机敏,先告诉你一个重要的用来保命吧,咳咳咳,刘皓有个工厂用来研究他那些咳,神奇的药,这个药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咳咳咳咳咳咳,会产生不同的反应,有的人会上瘾,有的人用却没效果——”陈夜辉说到这看了他一眼转移了话题,“叶修要是再不来我觉得我真要死了。”说完还咧着嘴笑了。

“他马——!”黄少天停了话身体先大脑一步向旁边躲去,他知道叶修要来!那么之前他就可能是装作晕倒的。这个时候陈夜辉却猛地爬了起来从袖口取出一个细小的针头扎到了黄少天的小腿上,叶修在岔道口一拐弯就看到这一幕,一脚把他踹远拔出了枪却在下一秒被黄少天按住。

“他还不能死!”黄少天死死按着叶修的手不让他动,头却有些发晕,叶修咬着牙把枪收了起来将他搂了过来,死死盯着陈夜辉,叶修那一脚不轻,他已经完全瘫软在地上,脸上身上都是血。

“少天,少天,少天你看着我,我带你去医院,你清醒点!”叶修拍了拍他的脸颊,黄少天摇了摇头,扶着他站住脚,“去蓝雨……你把他带上……”

“我先带你去医院!”叶修说着就要抱他,却被他拉的死死的,“我现在有点晕,他刚才扎我那一下估计有问题,去医院肯定查不出来他这也不好解释,带我回蓝雨找文州,景熙能帮我,快!”黄少天定了定神,示意叶修带上陈夜辉,等回到车里他才惊觉自己出了一身汗。

最开始的晕眩已经过去了,一向对自己的身体了如指掌,现在却有些忽冷忽热,握了握拳侧靠在副驾驶座上,车被叶修开的飞快,他拿过叶修的手机打给了喻文州。

“文州……我要回来了。”


评论(8)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