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周黄】他还是不喜欢我(下)

喻文州示意他自己上微博看,黄少天开始满床翻着找手机,找了一会之后想起来手机没电关机了在桌子上充电呢,他把笔电拿了过来,随手关掉了电影登录了微博,刚一上去就被惊人的艾特数和私信卡屏了。

又看了一遍名字,确定是自己的大V号,黄少天震惊的看着喻文州,“队长……我就看了个电影怎么一下子世界就热闹起来了!我是错过什么重大改革了吗,还是荣耀关服了?”

“你随便点一个看看图就知道了。”喻文州有点搞不懂了,如果不是黄少天自己发的,那还有谁会知道他的帐号和密码?

黄少天呆呆地看着之前的微博截图难得有些结巴,“队,队长,这不是我发的啊!我怎么可能会发这种东西,靠靠靠!这个说黄少被拒绝了好可怜的是谁!出来我绝对不打死你!我怎么可能被拒绝,还有这个都什么鬼我什么时候多了这么多对象!还都是男朋友!”

“额,这些先别管,少天你好好想想到底谁还知道你的微博密码?”

“就只有我和网宣部的知道啊,这种说话风格也不像我啊!我去这居然还有说我伤心的话都少了不能忍!”黄少天一边看一边说,突然停了一下,然后再一次点开了图片看了一遍,紧接着抽了口气,“我知道是谁发的了。”

喻文州没想到他突然就想起来了,急忙问,“谁发的?”

“周泽楷。”黄少天神色复杂的看了喻文州一眼,“之前聚餐的时候我手机没电了,就问他借手机刷微博来着,退的时候忘记删号了,估计他自己都没发现……”

“这就有些难办了。”喻文州皱着眉思索着,“我先去跟江波涛联系一番,然后再看怎么处理。”

“好的。”黄少天点了点头。

与此同时在轮回,江波涛上微博随手一刷就看到了热门上#黄少表白被拒##黄少天为爱出柜##黄少天的男票#甚至还有一些艾特他的,看了图片之后江波涛就觉得大事不妙,感情之前帮周泽楷出的主意都没有成功是因为黄少天有了别的喜欢的人啊,这可不好办,要不要告诉周泽楷呢……

在江波涛犹豫不定究竟是告诉周泽楷呢还是瞒着他,但是他肯定自己也会刷微博,看到肯定很伤心的时候,周泽楷拿着手机来找他了。

看着周泽楷一副好委屈,怎么办的表情江波涛觉得头都大了,连忙安慰,“小周你别多想啊,黄少肯定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你先回去休息,黄少发了这条微博估计蓝雨都急疯了,我去向喻队打探一下消息。”

“不是……”周泽楷有些着急,关键时刻,江波涛怎么就不懂了呢!

“哎呀小周你别急,说不准黄少是开玩笑的呢。”江波涛看着好友越发焦急的神色有些难过,小周人这么好,黄少天怎么就不喜欢呢……

“不是!我发的!”周泽楷直接打开手机微博界面给他看,入眼的蓝雨-黄少天真真吓了江波涛一跳,这下事大了,他还没想清楚怎么解决喻文州的电话先一步打了过来,江波涛示意周泽楷先别急,他转身去接电话,与此同时周泽楷的手机也响了起来,来电显示上一个侧面的笑脸不住的闪动着,一看就知道是偷拍的,黄少天。

“……”接通了电话,两人却都没有出声,过了十几秒周泽楷抿了抿唇,小心翼翼的开口,“对不起……”

黄少天依旧没出声,周泽楷的声音顺着电流传了过来在耳边响起,带着歉意和失落,“对不起……”

“周泽楷。”

“对不起……”

“你能不能别道歉了,听我把话说完啊!”黄少天有点无奈,他能明白周泽楷的心情,现在他已经知道那人对他的感情,之前无论是吃饭还是聊天pk找喻文州侧击旁敲他现在也明白了,在那么早之前,周泽楷就喜欢他,而且那么多人都知道了,就他没发现,不过这也不能怪他,对着江波涛的时候,周泽楷可以红着脸说喜欢黄少天,但对上本人的时候却连话都说不出来,每次找对方也是在qq上留个房间号和密码,然后痛痛快快的打几场,累了休息的时候也只有黄少天嘻嘻哈哈的说着,他嗯呀啊的应两句,在别人眼里满满的喜欢,黄少天自然是不知道的。

“黄少天……”周泽楷低沉的声音让他有一瞬间的恍惚,他都能想象的到周泽楷现在的表情,说不准委屈的像只兔子,不知道怎么回事,但他有点想笑。

“我说周泽楷,你发微博是说谁不喜欢你?”黄少天笑着说道,语气里没有半分的不高兴,周泽楷愣了一下,黄少天不生气让他松一口气,但同时又很懊恼,我喜欢你呀,可是你不喜欢我,甚至都不知道我这么喜欢你。

想到这里周泽楷咬着下唇又不说话了,“唉。”电话里传来一声低叹,“所以我说这么晚才发现根本不能怪我迟钝,多好的机会都扔给你了,这要是我早就拿下了,你还犹豫什么啊,喜欢我这么久就知道陪我打jjc啊,我说周泽楷——”

话还没说完,周泽楷就打断了他,“我喜欢你!”原来他知道,这是不是代表自己能成功?

“黄少天,我喜欢你。”周泽楷急迫的一遍又一遍说着喜欢。

“嘛,喜欢我算你有眼光啊,毕竟我这么好,那要不要考虑一下我给你当男朋友?”

“好呀。”


江波涛和喻文州挂了电话回来找周泽楷,准备跟他说一声不要紧的时候,周泽楷却一扫之前失落的神情,整个人都仿佛重生了,眼睛都闪亮闪亮的,江波涛表示突然被周泽楷身后自带的小花背景闪瞎了,不过大概他也能猜到,喻文州跟他说了黄少天的情况,看到自家好友终于美梦成真,他也是相当高兴的。

另一边喻文州挂了电话之后就听到黄少天不停嘴的说着他和周泽楷怎样怎样,无奈的看着他,“少天,脱团了就不要再伤害单身汪了,而且,微博的事还要处理呢。”

“噢噢噢好,队长我们怎么做啊?”

“很简单呀^_^”

新〇微博

[蓝雨-喻文州V:少天,说了多少次不要跟阿轩他们赌骰子,训练都做了吗?@蓝雨-黄少天V@蓝雨-郑轩V@蓝雨-宋晓V@蓝雨-李远V@蓝雨-徐景熙V@蓝雨-卢瀚文V]

[蓝雨-宋晓V:队长我错了,求放过!//@蓝雨-喻文州V:……]

[蓝雨-黄少天V:队长队长不怪我啊!话说宋晓你的后缀呢!//@蓝雨-宋晓V:……]

[蓝雨-宋晓V:我的内心是崩溃的【臣妾做不到啊】//@蓝雨-黄少天V:……]

[蓝雨-郑轩V:压力山大啊……//@蓝雨-宋晓V:……]

[蓝雨-卢瀚文V:发生了什么事!!!//@蓝雨-郑轩V:……]

[蓝雨-徐景熙V:小卢你不需要知道,你还是个孩子……//@蓝雨-卢瀚文V:……]

[蓝雨-李远V:其实我们都还是个孩子……//@蓝雨-徐景熙V:……]

[蓝雨-喻文州V:^_^//@蓝雨-李远V:……]

[黄少天女票:我又相信爱情了,黄少还是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雨-喻文州V:……]

[轮回-周泽楷V:我⊙ω⊙//@黄少天女票:……]

点开私信,周泽楷看着黄少天最新发来的消息咧开嘴笑了,等休息的时候去找他玩吧,好想见他。

周泽楷的大V号上,一条私信刷了屏。

「周泽楷,我喜欢你。」


评论(13)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