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妖刀(三十四)

这章猎奇!猎奇!猎奇!

重要的话说三遍!!!

【运动会好麻烦_(:」∠❀)_】

从侧门出来之后黄少天本着碰碰运气的心情迅速找到了小巷拐了进去。

巷道很深,走了几分钟之后仍然没有看到人影,看来运气并不好,黄少天耸了耸肩把衣服拉链往上拉了拉,伸手把面具摘了下来别在腰侧,四处打量着这漆黑的巷道。

又往前走了一会巷道变得有些窄,黄少天准备返回去了却听到前边传来的极低的一声低吟,他顿了顿身形,靠着月光辨认前边的动静,确是没有任何人影,皱了皱眉向前走去,一边调整自己的呼吸,一边放轻脚步,像一只灵猫一样隐蔽在夜色里。

走了十几米向右有个岔口,声音的动静也变得越发明显,他一心二用一边注意着自己身后的安全,一边认真听岔口里的动静,空气中还弥漫着浓稠的血腥气,一声声的低吟在封闭的巷道中显得有些沉闷,没有伸头去看但是能听到一些“噗嗞”的水渍声,还有像是自我压抑的声音。

不妙。

一个瞬间危机意识占据了黄少天的大脑,从身上取下出门临时带的短刀握在手里,现在有些后悔又有些庆幸,如果带出来的是冰雨,可能用起来会更顺手,但在这狭窄的巷道里却不太能施展开。

里边的人自始至终都没有发现他的存在,黄少天贴近墙侧瞄了一眼里边的场景,然后迅速把头收了回来,鸡皮疙瘩从小腿爬上手臂,妈的!黄少天在心里骂了一句,迅速调整好情绪,刚那一下他有些松懈了,岔口里的水渍声也跟着停了下来,他快速的向后退了两步,调整了姿势把短刀紧紧握住,等待着一击必杀。

如果让黄少天描述一下他看到的场景,大概他要先用大量的篇幅来分析一下这个人是个什么样的变态,然后再用大量篇幅描述自己的心理活动,当他把头伸出去的那一刻,迎着月光让他还有一秒担心自己会不会被发现,紧接着他就忘记了他之前想的东西,那人背对着月光双膝跪在地上,在他前边还叉着腿坐着个人,背靠在墙上上身半裸,毫无生气,那人一只手按在自己一侧的头上,另一只手顺着靠着墙的那人腹部插了进去,然后一点一点撕裂他的腹腔,腥稠的血顺着手腕向下滴,在地面汇成了一小滩血水,还有不少顺着胳膊沾在了他自己身上,手指在腹腔内上下窜动,小肠的一端也跟着滑落出来,耸搭在腿上,他的手保持着从腹腔插进去的动作,然后向更里边伸去,血液和内脏在手掌的排挤下发出阵阵“噗嗞”的水声。

调整好状态的黄少天轻轻呼了口气,根据刚才看到的场景,他们距离也就十几二十米的样子,不算太远,他略微思考了一下压低身形飞蹿而出,每一步都移动的相当快速并且异常灵巧,二十米的距离不过几秒眨眼而过,黄少天举起短刀一道侧劈,那人仿佛没有料到情况的突变,他一只手已经顺着腹腔插入了胸腔,黄少天飞刀而来他却也来不及抽回。

紧接着下一秒一股强大的力量猛地撞上刀口,他在看到尸体飞过来的一瞬就知道要遭,那人完全没有把手收回来躲开这一刀的意思,同时另一只手拽住了尸体的腿对着黄少天的刀就迎了上来,在刀砍中尸体的时候再松开手,尸体受着重力向他砸去,黄少天在刀接触到尸体的一刻就用劲把他推了开,同时一个侧翻躲过了被压住的风险,却被血溅了一身。

巷道很窄,此时他的处境变得相当危险,侧翻后他已经停在了墙边,身侧却被尸体堵住了,而更不妙的是他那一下用力过猛,伤口大概有些开裂了,抽着抽着的疼,他却来不及去管那么多。

那人的力量跟他的身形完全构不成比例,黄少天盯着他的一举一动,背光却怎么也看不清那人的脸,但是他能看到那人的眼睛也在盯着他,身体上明显的肌肉表示有过很好的锻炼,但并不是属于特别发达的类型,身高也不是很高,按理说他不应该属于力量型,可是那一下却让黄少天生生吃了个亏。

这挂开的也太犯规了。

黄少天在脑子里蹦出这么一句话之后冲了上去,硬碰硬不行,他本身就不属于力量型,但是这个地点也不给他迂回偷袭的机会,看着那人盯着他的眼神,黄少天就知道,要么上,要么死。

他可以退,但对方好像不怎么想让他走,黄少天一脚踩上墙猛地一蹬然后手起刀落接着惯性朝那人扑去,在刀下落的同时一只手抓上刀刃,另一只手握拳向着他打了过来,黄少天试图拔刀却只能让那人手上的伤口变得更深,刀被抓得死紧,他立刻弃刀躲开了那连带起阵阵拳风的一击。

向后跳开一步,在后脚落地的一瞬黄少天再次以更快的速度奔去,一击膝袭猛地撞上,那人被顶的向后退了两步,伸手就去抓他腿,黄少天把腿半收回来,再侧踢出去,一脚斜斜踹在他膝窝猛地向下踩去,那人一个踉跄也没反应过来他的速度如此之快膝盖一弯摔倒在地。

黄少天就着一只脚踩着他的姿势重心向前仰另一只脚踢向他的下颌骨,在脚背快要触到皮肤的时候一双手拉住他的脚踝,用力一甩黄少天猛地撞上后墙,跌坐在墙根,在下一击袭上之前矮身钻了空隙到他身后,一只手捡起掉在地上的短刀,在他转过来的同时起身捅了进去。

松开刀柄他靠在墙边喘气,眼睛盯着那人的动作,那一下撞的太狠,黄少天偏过头吐掉嘴里带着血腥的唾液,又不敢松懈下来,脑子都抽着抽着疼,甚至超过了腰腹崩裂的伤口。

这个时候,那人却剧烈抖动起来,全身都以不正常的角度痉挛着,黄少天绷紧了身体随时准备着攻击。

评论(1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