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周黄】他还是不喜欢我(中)

看来需要上中下了😂😂😂😂

晚上有课,提早放出来😂


「蓝雨-黄少天V:他还是,不喜欢我。」

黄少天大V号上这一条微博发出去之后那是一石激起千波浪,粉丝震惊了,队友震惊了,对手震惊了,一时之间乱作一团,粉丝们不停的转发不停的评论,过了一阵却发现原微博已删,好在早有准备的粉丝已经截了图在群里轮一遍奔走相告其他黄粉,黄少有喜欢的人啦!而且好像还被拒绝了,伤心的连话都变少了!

同时其他大神们也收到了各种艾特,猜测黄少天喜欢的人到底是谁,然后一边轮自家王牌一边和其他粉争论黄少天喜欢的到底是谁。

「真相帝:你们难道没有发现黄少发的那个他是这个“他”吗?我嗅到了奸情的味道(⁄ ⁄•⁄ω⁄•⁄ ⁄)@蓝雨-黄少天V[图片]」

「黄少天女票:我有种被打脸的感觉!!!@兴欣-叶修V老实交代叶神,是不是你!!@蓝雨-黄少天V//@真相帝:……」

「喻文州牌特仑苏:右边别搞笑了,不知道喻黄一生推吗!@蓝雨-喻文州V@蓝雨-黄少天V//@黄少天女票:……//@真相帝:……」

「明亮又闪烁:相爱又相杀,药庙是亲家o.O@微草-王杰希V@蓝雨-黄少天V//@喻文州牌特仑苏:……//@黄少天女票:……//@真相帝:……」

微博上轮了一圈又一圈甚至还有艾特卢瀚文的,引来众多网友的惊呼,天啦噜!小卢还只是个孩子!各路粉丝掐的你死我活,cp粉掐完之后开始掐游戏粉,然后又跟围观群众互掐,也有不少大神出来调侃,场面变得更加混乱不堪。

喻文州接到经理电话的时候有些身心疲惫,怎么一个不注意黄少天连喜欢的人都有了,虽然这两天看跟轮回比赛视频的时候总是发呆走神,但也不能突然就多了个喜欢的对象啊!

头疼万分的敲响了黄少天的门,听到里边传来“请进”的声音后推开了门,一眼就看到趴在床上抱着笔电看电影的黄少天,嘴里一边“嘎嘣嘎嘣”吃着薯片一边不停的说着什么“哎呦这女主简直太蠢了,都这样了还不跑,光知道蹲地上哭,看看看这不马上要死了……”说到一半突然想起有人敲门来着,回过头就看到喻文州走了过来。

“哎队长这么晚找我什么事啊,要不要一起看?我这还有薯片可乐威化花生豆,你自己挑啊别客气。”黄少天说完就接着看起来。

看着他边吃边看的状态喻文州有些纳闷,不像是伤感到会用大号去发微博的啊,但还是试探性的问了问,“少天,这两天心情不好?有什么事可以给我说。”

“……没有啊。”黄少天停顿了一下,然后摇头,要他说什么,说无意间发现呆萌的后辈其实一直暗恋自己,弄得每次想起来对方都有点脸红心跳?不能说,绝对不能说,黄少天突然想到那天聚会的时候周泽楷拽着他的手腕,从他手里叼走了他吃了一小半的黄瓜,这是间接接吻吗?!没想到周泽楷居然能面不改色的这么调戏他,之前觉得可能是自己想太多,现在知道了之后才发现他明明在撩拨自己!黄少天的脸越来越红,然后用双手一把捂住脸来回挫了几下,放下手看到喻文州诧异的表情,他觉得已经不能再好了。

“少天你……”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先是看着自己发呆,然后突然脸红再挫来挫去,突然想到了一个可能,难道黄少天之前不喜欢周泽楷的原因……是因为一直喜欢的是他吗?!

喻文州震惊了,我多年的队友好像喜欢自己,但是别家队长却喜欢着他,怎么办?急!在线等!

“啊队长你不会已经知道了吧?!我之前是真的不知道啊,现在这样让我觉得有点尴尬,不知道该怎么说,我觉得我确实是有感觉的,不对,是挺喜欢的,但是这样要我怎么说啊!!!队长!”黄少天有些狂躁的揉了揉头发,眨巴着眼睛看喻文州。

“咳,少天我一直把你当好兄弟的,你明白的吧……我希望你能明白自己在做什么,不能让友情和亲情盲目了你的感觉,我说的够明白了吧……”喻文州觉得有些难搞,但越想越觉得是这么回事。

“明白了……”黄少天开始思考,队长的意思是如果自己喜欢周泽楷的话,他作为自己最好的兄弟是无条件支持并且让他不要担心家里人和别人的看法吗?黄少天突然觉得喻文州整个人都散发着神圣的光环。

“我知道了队长!我这就打电话表白!!!我就不信他还能不拜倒在我蓝雨队裤下!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说着起身四处翻手机,喻文州却愣住了,一把把他拉了过来。

“等等少天!你要跟谁表白?”他觉得自己难得有点搞不懂状况。

“哎?队长你不是知道吗,周泽楷啊!你刚还支持我来着!”黄少天看着他吃惊的说。

“那你知道周泽楷也喜欢你吗?!”喻文州整理了一下思路,之前黄少天发呆可能是自己误会了,吓得他还以为黄少天喜欢的是自己了,不过他和周泽楷这关系也进展的太快了吧?之前周泽楷还苦恼搞不定他来着,这就要告白了?!

“知道啊……”黄少天显得有些别扭,“那天聚会无意间看到他用私信给我发喜欢来着,本来不说也没啥,好像自从知道了以后就开始在脑子里胡思乱想,从最开始见面一直到现在,不想还好,第一遍之后我觉得我可能有点喜欢他,第二遍之后我觉得我确实喜欢他,第三遍之后我觉得我还真挺喜欢他。”黄少天重新趴回床上,想明白之后好像还是挺开心的。

“你现在想到第几遍了?”喻文州想到之前周泽楷小心翼翼的示好却都没被发现不由得想笑,对黄少天来说,还不如甩直球过去,击中了恭喜你赢得黄少天一只,击不中?没关系,恭喜黄少天玩家赢得周泽楷一只。

“我啊,想了五六遍了吧,所以我现在好想表白啊!”黄少天在床上打起滚来。

“嗯……等等!你都两情相悦了还发什么微博!”喻文州突然反应过来,重要的事在这呢!

黄少天愣了一下,“什么微博?”


评论(6)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