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职业选手群的日常(四)

谁能拯救摸鱼的我😂😂😂


[微信群]

夜雨声烦:好了好了都来继续啊,怎么办我突然想到更好的惩罚方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有点损,要玩吗要玩吗要玩吗,我先说好玩不起的现在退群还来得及啊!

百花缭乱:(゜ロ゜)黄少天你怎么这么麻烦,玩一局换一个惩罚也真亏你想得出

君莫笑:无所谓啊,反正最后一名肯定不是我[烟]

王不留行:前辈话不能说太满→_-→

索克萨尔:对

一叶之秋:我已经想好怎么惩罚了,来吧来吧!

大漠孤烟:又什么玩法?!

一枪穿云:好⊙▽⊙

君莫笑:赢得人必定是我啊[得意]

夜雨声烦:那你们是都不反对了是吧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要点脸roll点小王子都没说话你插什么嘴,那我就给你们说说新的惩罚啊,其实特别简单!

王不留行:听你这么说就觉得不简单

一叶之秋:我也这么觉得[锤桌笑]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真的炒鸡简单好不好!

索克萨尔:少天说

君莫笑:先为老韩掬一把心酸泪,直觉告诉我他中奖几率特别高![锤桌笑]

百花缭乱:滚滚滚!我们队长那是意外!

大漠孤烟:叶修你不要得意太早☄ฺ(◣д◢)☄ฺ

一枪穿云:笑)

君莫笑:有种老韩被小周嘲讽了感觉[千手魔蛙]

一叶之秋:哈哈哈周泽楷你[锤桌笑]

大漠孤烟:幼稚!

夜雨声烦:别刷了别刷了!我眼睛都花了!!!!!!!!!!!!!

王不留行:你能少打几个标点吗o.O

百花缭乱:[锤桌笑]

索克萨尔:[锤桌笑]

夜雨声烦:都别笑!一阵都让你们哭啊!!!你们是真的打算玩的是吧,先说好不能玩不起不能耍赖!

君莫笑:怎么有种不妙的感觉[目瞪口呆]

大漠孤烟:怎么有种不妙的感觉+1[目瞪口呆]

百花缭乱:怎么有种不妙的感觉+2[目瞪口呆]

一枪穿云:怎么有种不妙的感觉+3[目瞪口呆]

一叶之秋:怎么有种不妙的感觉+4[目瞪口呆]

王不留行:怎么有种不妙的感觉+5[目瞪口呆]

索克萨尔:怎么有种不妙的感觉+2[目瞪口呆]

夜雨声烦:……说明你们的危机意识还是不错的[锤桌笑]心疼队长

百花缭乱:别说的好像你自己不会中招一样!心疼喻队+1

大漠孤烟:都等着看好了,心疼喻队+2

王不留行:我的运气一直很好,心疼喻队+3

一枪穿云:我也,+4

一叶之秋:王杰希你是夜观星象总结出来的吗?[好奇的]

索克萨尔:谢谢,我还撑得住(^_^)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还真会观星?!!我感觉到了不公平![目瞪口呆]

君莫笑:文州你问问小周二翔的六个核桃哪买的,给少天也进几箱[锤桌笑]

王不留行:确实会[神秘的]

夜雨声烦:[目瞪口呆]

君莫笑:[目瞪口呆]

百花缭乱:[目瞪口呆]

大漠孤烟:[目瞪口呆]

一叶之秋:[目瞪口呆]

一枪穿云:[目瞪口呆]

索克萨尔:[目瞪口呆]

王不留行:骗你们的[锤桌笑]

夜雨声烦:靠!

夜雨声烦:不闹了我还是给你们说惩罚吧,凡是输了的惩罚内容跟上局改的一样,不过不在选手群里刷!上微博刷!然后艾特那个赢了的人怎么样怎么样,很刺激吧!现在已经没有后悔的机会了啊!不能再说不玩!!!!也不许在微博解释!!

一枪穿云:[目瞪口呆]

百花缭乱:[目瞪口呆]

索克萨尔:[目瞪口呆]

王不留行:[目瞪口呆]

大漠孤烟:[目瞪口呆]

一叶之秋:[目瞪口呆]

君莫笑:把文州吓得都爆起了手速[锤桌笑]

王不留行:你考虑过经理看到微博后的感受吗?

大漠孤烟:你考虑过粉丝们的心里承受能力吗?

一叶之秋:你考虑过你队长心里的阴影面积吗?

君莫笑:你考虑过冯主席的药药药还够不够吗?

索克萨尔:综上(^_^)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不玩就不玩了呗……我又不是非要强迫你们一起玩,时间不早了我洗澡睡觉了啊[沮丧的]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我觉得综上问题都是有办法解决的→_-→

大漠孤烟:是爷们就应该一如既往的玩下去☄ฺ(◣д◢)☄ฺ

百花缭乱:你看我都没说话多明显陪你玩!

君莫笑:冯主席的药不够我叫老板娘再邮一箱过去,这都不是问题[烟]

一枪穿云:陪你玩(๑•̀ㅂ•́)و✧

一叶之秋:谁说不玩了啊!你队长又不是我队长!

夜雨声烦:不能让经理难做,还是不玩了我睡觉去吧|・ω・`)

王不留行:各战队之间能有娱乐性互动是好事,可以联合发表声明,粉丝也不会接受不了

索克萨尔:输了的话我去跟经理说(^_^)

夜雨声烦:这可是你们自己要玩的啊不是我强迫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早说嘛那我们就开始玩吧我都想好了怎么惩罚了哈哈哈哈(`∇´)

君莫笑:拿你没办法╮(╯_╰)╭

君莫笑:点数4

君莫笑:噢呦,看起来挺安全[得意]

大漠孤烟:别高兴太早!

大漠孤烟:点数5

君莫笑:哎呀不好玩了,老韩要翻身了[酷]

大漠孤烟:哼!

王不留行:点数3

君莫笑:大眼你危险了啊!

王不留行:不会,还有张佳乐

百花缭乱:我靠王杰希你什么意思!!

百花缭乱:点数3

百花缭乱:看看看这是一样的点数好吗!!!

王不留行:o.O真可惜……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点数2

夜雨声烦:我靠!这是要风水轮流转吗?!翔翔你快roll个1!

一叶之秋:点数6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等着吧,现在你点数最低了!

夜雨声烦:滚滚滚!肯定还有人roll1的好吗!我看看我看看谁还没roll!

一枪穿云:……我|・ω・`)

索克萨尔:还有我^_^

夜雨声烦:我怎么有种冷汗滑落的感觉……

索克萨尔:点数3

一枪穿云:点数1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

一枪穿云:……有爱!(。・ω・。)ノ♡

君莫笑:小周这什么意思?跟孙翔有爱?

一枪穿云:不,少天

王不留行:周队是想表达为了不让少天受惩罚所以很有爱的roll了1吗?

百花缭乱:[目瞪口呆]靠!这是个人运气好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周真是可爱啊!

周泽楷:(⁄ ⁄•⁄ω⁄•⁄ ⁄)

大漠孤烟:能不能把他踢出去?

索克萨尔:我也想(^_^)

一叶之秋:周泽楷我私聊你了啊,快去发!

一枪穿云:……

[新〇微博]

「轮回-周泽楷V:孙翔果然比我帅!吱吱吱@轮回-孙翔V」

「轮回-孙翔V:所以黄少天这么喜欢我!//@轮回-周泽楷V:孙翔果然比我帅!吱吱吱@轮回-孙翔V」

评论(19)
热度(3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