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周黄】他还是不喜欢我(上)

应该上下完,摸鱼上瘾了😂😂😂

话说,感觉你们比较喜欢看扔骰子啊😂


登录到手机微博,也没心思刷只是随手写了一条就发了出去,周泽楷叹了口气,原来想让一个人喜欢自己是这么难,他觉得有些沮丧,明明都这么明白的表现出来了,他怎么就是不懂呢,还是说这是他无声的拒绝?

不敢再想下去,明明喜欢的那个人是那么有活力,那么喜欢说话,他宁愿那人当着他的面用大串的话拒绝他,也不愿那人就当什么事都没有,一副不知道的样子。

“唉……”又叹了口气周泽楷收起了手机用电脑登录新〇微博,他有一个习惯,总是用电脑登录大V的轮回周泽楷,用手机登录一个不为人知的小号,这个号只关注了一个人,还是特别关注,大V的蓝雨黄少天,除此以外连一些官方号都没有关注,粉丝也基本一个没有,这个号只是他用来表达一下内心世界,自然很是保密。

可是现在,就连蓝雨的人都能看出来他对黄少天有意思,偏偏黄少天自己毫无知觉,江波涛为了自家队长也是跟喻文州做过不少交流,甚至侧击旁敲的问他本人有没有什么喜欢的类型,无奈每次和黄少天聊天只有开头那几句是在点上的,像什么“喜欢的类型?我喜欢文静点的但最好不要太死气沉沉,啊一定要有共同的爱好,像吃的什么,小江你们S市的生煎好像很不错噢,有没有店给我介绍啊,不要太辣啦我吃不了对嗓子也不好,吃多了会上火还说不出话balabalabala……”话题就扯远了。

连喻文州都表示很无奈,问过黄少天觉得周泽楷怎么样,黄少天也点头说还ok啊,技术不错长的虽然比我差那么点但还是挺好啊,队长你是要把远房表妹介绍给他吗,我给你说啊这种事要女孩子自己选的,怎么能随便介绍balabalabala……结果又以失败告终。

周泽楷是真的很沮丧,登上微博后就看到一条来自黄少天的微博,异常的简短,「蓝雨-黄少天V:他还是,不喜欢我。」

看到这一条微博的周泽楷愣了三秒后爆起手速掏出手机登上了微博,果不其然一上去就是黄少天的大V号,这条消息是他发的。

已经不敢看下边的评论,犹豫了一下周泽楷删掉了微博,开始思考为什么黄少天的号会在他手机上,也已经有快一个星期没上过手机微博,跟蓝雨的比赛才结束没几天,战队还要研究视频指导训练,正是忙起来的时候每天都很晚才睡,根本没有时间上微博,也就一直没注意到帐号的问题。

细细回想了下,跟蓝雨比赛结束后,江波涛本着“帮队长追男友”的心思约了蓝雨一起吃饭,喻文州自然是秒懂江波涛,虽然他觉得这种事需要黄少天自己去思考,但是周泽楷对黄少天的喜欢都满的要溢出来了,黄少天就是没自觉,看的他都有点心疼周泽楷了。

吃饭的过程还是相当愉快的,虽然气氛有些诡异,黄少天还没来得及研究为什么郑轩拉着宋晓和方明华还有杜明讨论如何追女朋友,李远和徐景熙却跟孙翔吕泊远吴启讨论养狗做宠物好还是养猫做宠物好,喻文州则跟江波涛聊的很是投入,唯独他和周泽楷,像是被隔离出来一样,卢瀚文打算跟他说话都被宋晓一把拉走了。

这样也不行啊,周泽楷试图找话跟他聊,“今天,打的很好。”

“噢,我也觉得我打的挺好,可是后来还是输了啊,哎不说这个不说这个,输赢都过去了,咱们聊点别的。”黄少天摆摆手,随手拿了根黄瓜开始啃。

“好。”周泽楷点了点头,然后盯着他啃黄瓜。

黄少天不自在的“咳”了一声,“我说周泽楷你倒是说点什么啊,别盯着我啊,来来来请你吃黄瓜。”说着他把自己咬了一半的黄瓜伸了过去。

“嗯……想听你说。”周泽楷盯着黄瓜上可疑的水渍发起呆。

“我说啊,我说当然没问题啦,你一阵可不要说什么让我别说了啊,是你自己让我说的你就要好好听完……”黄少天看着他盯着黄瓜发呆的神情突然想到这黄瓜他都啃了一半了也好意思拿给人家,正想把手收回来,周泽楷却一把抓住他的手腕,张嘴把黄瓜叼了过来嘎嘣嘎嘣,然后看着目瞪口呆的黄少天含含糊糊的说,“我听,你说。”

黄少天红了耳尖,看着他一脸正经的啃黄瓜在心里暗骂自己想太多,然后就拉着周泽楷大聊特聊,周泽楷把吃完的黄瓜根扔进了垃圾桶有些沮丧黄少天的反应,正常人难道不会在间接接吻后胡思乱想然后害羞脸红问他干什么吗,黄少天好像什么反应都没有……

又聊了一阵黄少天拿出手机想刷微博,刚登录上去手机就自动关机了,然后他就问旁边的周泽楷借手机了,“周泽楷,手机借我用一下啊,很快就还给你。”

拿过手机登上微博,一上去就是周泽楷的小号,黄少天自然是没有兴趣看别人隐私,准备换号正好看到私信上只有一个蓝雨黄少天,写的却是我喜欢你。

黄少天愣了一下用余光看了眼跟江波涛说话的周泽楷,点进了私信里,除了自动回复全部都是我喜欢你,一条又一条。

默默关掉了私心,他还是上了自己的号,胡乱刷了刷首页没什么心情就直接关了微博,把手机还了回去,所幸的是饭也吃的差不多,临走的时候黄少天笑的有些僵硬,却也没被发现什么不对劲,第二天就回了蓝雨。

回去到现在第四天,周泽楷发的消息黄少天确是一条没回,周泽楷上了微博发了那条消息,却没想到黄少天退微博的时候没有删号,虽然他已经把微博删了,但是粉丝还是截图在微博上轮黄少天,周泽楷觉得冷汗都从后背滑了下来,他应该怎么解释?

评论(13)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