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后宫番外】周黄第四式

一枪穿云:想你了\(//∇//)\。

夜雨声烦:我也挺想你的,什么时候来我这找我我带你去玩啊!

一枪穿云:嗯,说好了。

夜雨声烦:你放心啦,你要是过来我肯定带你好好玩,带你吃遍我们大G市。

一枪穿云:好,训练了,拜。

夜雨声烦:拜拜啊!

周泽楷看着手里的机票发呆,自从上次跟黄少天约好要来G市这边玩已经过去快一个月了,正巧经理给他接了个广告,他就有理由明目张胆的过来了,他还记得出门前孙翔一脸的不爽问经理为什么不给他也接一个,很明显的经理会错了意第二天就给孙翔接了广告。

“其实之前就有广告商来问过,我还担心你不愿意,这下看来是我想太多了,年轻人就是要好好干嘛!”经理说着拍着孙翔的肩把手里的小本给了他,“你先好好看一看,正好明天小周要出发,你们一起去吧!”

孙翔一听跟周泽楷一起立马拿过小本翻了起来,入眼的Q市彻底打断他的念想,“为什么是Q市啊!我也想去G市!经理我要换地方。”

“这个不归我们管啊,人家广告商要求的是Q市,好像是跟霸图战队有合作,去年出的一款鼠标,反响也不错,今年又做了改进,你正好去散散心嘛!”经理安慰他道。

杜明在旁边戳了戳吕泊远的胳膊,“哎你说,这明显就是找了本市的霸图战队代言啊,干嘛还要再找孙翔?”

“可能是需要一个对比的?毕竟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的渊源比较深嘛,就像南〇电池还需要KK电池的衬托,当然我可不是说孙翔给他衬托啊,不过估计在Q市所有人就是小周去了都要给韩队当KK电池了。”

就在孙翔还缠着经理的时候周泽楷已经大爆手速的订起了机票,然后心情异常美好的去收拾东西,给黄少天带点特产怎么样?甜的好还是咸的好呢?

江波涛在一边看看冒着花回宿舍的周泽楷又看看抓狂的孙翔,叹了一口气,总有种儿子养大就不是自己了的感觉,小周收拾个东西应该没问题,还是先去拯救一下经理吧!

好说歹说终于把孙翔劝到了一边,一个人坐在电脑前生闷气看着也怪可怜的,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孙翔一直黑着脸直到下了飞机到了拍摄地点看到了一脸严肃的韩文清,孙翔觉得自己要是不好好配合拍摄,很有可能就被毁尸灭迹在这了,虽然广告内容很扯淡就是来给他们搭配的,但是已经答应经理签了约的东西也没法再反悔,Q市的广告就这么开拍了。

另一边周泽楷下了飞机之后没有去战队给他定的酒店,而是来到了蓝雨俱乐部门口,找了个不太显眼的角落站着,掏出电话拨了过去。

“喂喂喂?周泽楷怎么了?”黄少天有些诧异这个时间接到他的电话,毕竟平时都是发QQ或者发短信之类的,电话打的还真是挺少的。

“忙?”电话那边听起来稍微有些吵闹,周泽楷问了一句。

“噢噢,不忙,这阵正休息呢,宋晓给我们发冰镇西瓜,郑轩那块是我的!快还给我!”黄少天那边乱糟糟的一团,过了十几秒他的声音又响起来了,“太过分了居然趁我打电话的时候抢我西瓜,对了你打电话什么事啊?”

“来接我?”

黄少天愣了一下,“你在哪啊?”

“门口。”

猛地站了起来,差点把手里的西瓜掉了下去,把西瓜塞给一旁的郑轩之后,黄少天急急忙忙的跟喻文州说了一句,“队长我出去找个人啊!”就跑出去了,喻文州摇摇头,“阿轩不用给少天留西瓜了。”

早在周泽楷下飞机之前江波涛就给喻文州发了QQ消息。

无浪:喻队在吗?

索克萨尔:嗯,江副队有什么事?

无浪:是这样的,小周这两天接了个广告,就在你们G市那边,我估计他应该会去找黄少玩吧,希望喻队能多关照了。

索克萨尔:放心吧,我知道了。

无浪:谢谢喻队。

索克萨尔:江副队客气了。

所以黄少天跑出去说是要找人的时候喻文州感叹一句周泽楷来的挺快啊就没再在意了,门口黄少天戴着个帽子把头从俱乐部大门伸出来张望,四处看了看并没有看到周泽楷的身影,走出来又找了找才在一边的树底下看到戴着墨镜的周泽楷,手里提了个包随意的站在树下张望着俱乐部门口,过长的刘海靠着眼镜搭啦在鼻梁上,看到黄少天走出来他伸手把刘海一把捋到脑后,不管他有没有再搭下来,对着黄少天挥了挥手,嘴角的弧度也变得大了起来。

而这看在黄少天眼里就是帅的blinblin的,他好后悔为什么出来的时候只戴了帽子没有戴眼镜,我要被周泽楷帅瞎了,次奥笑的这么开心没看到旁边的妹子已经在看你了吗,靠靠靠居然还笑,还越笑越开心!

黄少天走过去一把拉过他的胳膊,“笑什么笑啊!你以为你眼镜大遮住半张脸就没人看了吗?长的帅了不起啊,长的帅也不是这么给人看的啊,你还笑的这么开心,一点都不知道收敛!”回过头看他还在笑,黄少天伸手掐了一下他的脸,默默感叹一下手感真好。

“掐变形了。”周泽楷一脸无辜的看着他,跟着他大步走进了蓝雨俱乐部,顺便参观一下内部构造,还真没进来过。

听到他说变形,黄少天停了下来,“哪那么容易变形啊!我看看我看看,长得帅就是不能乱碰啊,掐一下都能变形。”摘掉他的眼镜盯着他的脸仔细看,“哪有变形,我就说怎么会这么不禁掐,我都没有用劲好吗?连红都没有红!”嗯,还是这么帅,放心了。

周泽楷顺从的让他仔细检查,在他说完之后凑过去吧唧亲了一口,“可爱。”

“靠靠靠!周泽楷你不要乱来!这里可是蓝雨,被人看到我以后怎么混!”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后退三步,紧张的左右来回看,耳廓却越来越红出卖了他的内心。

“没人。”周泽楷摇了摇头,把他拉了过来,“我们去哪?”

“还能去哪啊,去我宿舍吧。”说着就带着他走到了宿舍。

本来蓝雨的宿舍都是两人一间的,分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但是众所周知的是蓝雨并没有妹子啊!女生宿舍就变成空着浪费财产的了,后来经理在跟队员们商量过后决定先把宿舍改成单人间,一时半会也招收不到女队员还不如让自家队员住的舒服点,于是就从双人间变成了单人间的待遇。

周泽楷走进黄少天的宿舍好奇的四处看了看,宿舍并不是很大,但是有独卫还是蛮方便的,原本的两张单人床也被黄少天拼成了双人床,床上乱扔着队服和T恤,黄少天回头正好看到周泽楷在盯他的床,连忙走过去把乱扔的衣服都收了起来。

“咳,其实我房间平时不是这么乱的啊,就今天懒得收而已。”

“嗯。”周泽楷笑着看他,黄少天脸有些烧,不过他平时确实有收拾屋子的习惯的,周泽楷也太会挑日子来了,就在他最乱的时候跑过来看笑话。

“哎我还不知道你到这边来是干嘛呢?你们放假?专门来找我玩的?”

周泽楷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来看你,还有代言。”

“噢,你意思是你接了广告顺便来看我啊。”

周泽楷却使劲摇摇头,“来看你,顺便代言。”小周,如果经理知道会哭晕在厕所的啊!

黄少天把他的包放到了一边的凳子上,看了眼表也该吃晚饭了,回头问他,“有没有什么想吃的啊,难得来一次我请你去吃点好的,你快想一想。”

“都可以。”周泽楷走到凳子边拉开了包拿出一个餐盒递给黄少天。

“这是什么?”拿过来随手就打开了,正方形的餐盒放了几枚奶黄包,看起来圆滚滚的,奶香和蛋黄香掺杂在一起格外的诱人。

黄少天突然就想到了之前跟周泽楷说的话,他说,“嗯,奶黄包,我也会。来轮回,给你做╰(*`︶`*)╯”他还真的做了。

伸手拿了一个出来,已经不热了,但还有点余温,捏在手里软软的,黄少天咬了一口,嫩黄色的馅就这么露了出来,混着奶香的甜缠上舌尖,甜的他心都软了。

看着周泽楷期待的眼神,黄少天笑了,“特别好吃,比我以前最喜欢吃的那家店做的还好吃。”

“喜欢就好。”周泽楷有点不好意思,笑的腼腆,不知道是黄少天的夸奖太中听还是他笑的太动人,走到他身边就着他的手咬了一口他手里的奶黄包,嗯,好像有点太甜了。

黄少天轻呼了一口气,把手里还剩一口的奶黄包放回了餐盒搁到一边的桌子上,在周泽楷不解的眼神下把他一把推倒在了床上,“周泽楷你给我老实交代!”

“?”周泽楷呆呆的看着他。(呆毛:⊙▽⊙)

“先是在我们蓝雨门口四处放电,还在进来之后偷袭我,然后又给我奶黄包吃得我现在甜死了,你还笑的一脸羞涩,你老实说是不是在诱惑我犯罪!”黄少天把胳膊支在周泽楷头两侧居高临下一本正经的看着他。

“呵。”周泽楷笑了一声,在他说话前伸出了手抹过他的唇角,擦掉了不小心粘在上边的碎屑,“来犯罪?(。・ω・。)ノ♡”

“呵——”黄少天倒吸一口气,妈的,是男人都不能忍!

然后他们干了个痛快

微博走起

黄少天大口喘着气,缓了一会后推了推身上的周泽楷,“快起来,我还饿着呢,去叫个外卖。”

“不想起。”周泽楷懒懒的趴在他身上,时不时再顶他一下,黄少天被他弄得发狂,“次奥周泽楷你要做就做不做就赶紧起来我要饿死了!”

周泽楷抬起头眼睛亮闪闪的看着他,“再来一次?”

“唉,我告诉你你快点啊,不然明天就要有新闻剑圣横尸宿舍为哪般,卧槽这要说出去太丢了!你快……啊,嗯,慢一点!”

周泽楷把黄少天清理干净睡上床的时候已经凌晨了,黄少天谁的很熟,头埋在他的颈窝,发梢在颈侧有些痒,低头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把他紧紧搂在怀里。

“奶黄包....”黄少天下意识的舔咬着周泽楷的锁骨,周泽楷把他往上搂了搂,再这样下去今天晚上都不用睡了,“乖,好好睡。”

黄少天又蹭了蹭,“甜。”

周泽楷笑了,只要你喜欢,等以后退役了,我天天做给你吃。

“晚安,少天。”

评论(13)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