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喻黄短篇】迟来的喜欢(一)

私设有,短篇


“少天……”喻文州伸手想要拉住眼前青年的手,却被他向旁边躲开,微微垂下头刘海遮住了眼睛看不清他此时的表情,喻文州有点心慌,再次伸手去拉他,好不容易揪住了他的袖口,却再一次被甩了开去。

“少天……”喻文州略显苦涩的叫着青年,没有再去试图拉住他,黄少天忽然抬起头来,眼睛直直的盯着喻文州,半晌开口道“队长你早就知道了吧却一直不揭穿我这么逗我真的有意思吗我的心也是肉长的不喜欢我就不要给我幻想啊我分的清楚也不会耽误到比赛不用为了比赛特地讨好我你这样比拒绝更让我难以接受。”一口气说完想说的话,黄少天转身准备离开“我回去休息了。”并没有看喻文州此时脸上的表情头也不回的走开了,他害怕喻文州用认真又严肃的表情肯定他说的话,也怕自己控制不住情绪,真的是很难受啊……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离开的背影苦笑,少天,你从来都没有真正的停下脚步来看我,是我对你的喜欢不够明显,还是你从来就不需要我这种程度的喜欢,如果只是为了比赛就好了啊。

烦躁,异常的烦躁,黄少天知道自己说的话有点过分,但是喻文州连一句反驳都没有让黄少天心里更加不安起来,他知道我喜欢他,喜欢很久了,但是他却从来不曾有过回应,哪怕是我无意间吐露的话语或是暧昧的动作,他都不介意,但是他从来都没有过表示,果然喜欢这种事太痛苦了。

在黄少天烦躁的同时喻文州内心的不安也动荡起来,我知道他喜欢我,喜欢很久了,无论是他无意间吐露的话语或是暧昧的动作,我都刻意不去注意,我不能有任何表示,不仅仅是为了战队更是为了他,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也许我能陪他一起走,但是他不一定真的需要我跟他一起走,果然喜欢这种事太痛苦了啊。

回想起下午的时候,喻文州拿着电话在训练室门口,黄少天起身去卫生间的时候正好听到喻文州说“只要他还喜欢我,剑与诅咒就不可能被打倒,为了冠军,这都不算什么……”黄少天有种被人从头泼了冷水的感觉,后边的话他已经没有心思再去听了,他不是故意在这偷听,但是却没有办法抑制住不要乱想,原来文州他是这样想的么……

还没来得及整理思绪喻文州已经挂了电话转身走了进来,抬眼就看到黄少天脸色苍白的站在门口,不安在这一瞬涌上心头,快要把心脏也压爆了。

“少天……”直到黄少天离开,喻文州也没有把想要说的说出来,仿佛只会这两个字,一遍一遍在口中呢喃着,你听到了多少,又听明白了多少呢,喻文州叹口气,回到训练室继续训练,现在不是个找黄少天谈谈的好时机,起码等他冷静下来,自己也冷静下来的时候,一想到有可能让彼此本来暧昧模糊的关系变得支离破碎,喻文州的心抽着疼,早在你不知道的时候,我就已经在关注你,不敢靠近你,只能远远的憧憬仰望着你,太过耀眼的你,恐怕不是喜欢可以说清楚的感觉,每时每刻想为你着想,怕耽误你拖延你伤害你却在不知不觉中已经伤害了你,这恐怕就是爱吧。


评论(8)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