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周黄】非典型哨向(二)

“你听说了吗?”
“什么?”
“中央塔刚颁布了通知,说是蓝雨塔三个月前的体检报告出问题了,蓝雨的第一哨兵是个向导!”
“这不可能吧?黄少天的战斗能力放在整个国家都是排得上前几的,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彪悍的向导,难道他能给敌人全部都来个精神投射吗?”
“但是中央塔已经证实了,黄少天伪装成哨兵的处分都下来了,说是要义务服役五年,并且剥夺自主选择哨兵的权力。”
“这也太过分了吧?他为蓝雨塔和中央塔好几次都差点丧命了!”
“没办法,谁让他偏要犯罪呢?”
不论是地方塔还是中央塔,都能听到众人的议论,历史上的暴力向导不少,但能做到黄少天这样的可真是前无古人了,不仅是其他塔怀疑试探,蓝雨塔的众人也前所未有的不敢置信。
六个月前,黄少天前往中央塔进行转化实验,历经三个月,实验做的相当完美,可以说黄少天的精神力已经远超自然向导,为了适应向导的能力,中央塔又对他进行了三个月的培训,所谓的通知和处分也不过是对外的说辞而已,毕竟他现在已经是实质上的第一向导。
这种消息瞒得过外人但肯定瞒不过自己人,黄少天离开的一周后,蓝雨塔的人就开始觉得不对劲了,去问喻文州,看到他沉下来的脸色就知道有什么事发生了,但是他们得不到更多的消息,也没法判断到底出了什么事,直到六个月后,黄少天回来了。
最先发现黄少天不对劲的是郑轩,起先他以为黄少天是向导素用的太猛了,才导致他身上的味这么浓,紧接着他就发现这味道分明是黄少天自己发出来的,不仅如此,连他的精神向导都变了样,原先那只漂亮的白狮现在变成了一只金钱豹,但凡他想靠近黄少天一点,就冲出来横在他们中间,高傲的踱步露出锋利的爪子看他,仿佛能把他撕了一样。
黄少天按住它让它乖乖的,他现在还没办法完全控制精神向导,这大家伙有点太活泼了,而且禁止一切哨兵靠近他。
“你能不能乖一点啊,好不容易回来了别给我使性子,我还得跟他们好好聊聊,嘿你还想造反不成,快给我回去回去回去!”黄少天揪它的尾巴,金钱豹就拿头顶他,不让他靠近郑轩。
有点尴尬的笑了笑,黄少天指着这不听话的小坏蛋说道,“阿轩你跟文州说一声我回来了,然后看文州安排吧,要不开个会?”
“噢!好!”郑轩飞快的跑去找喻文州,天呐太可怕了,黄少居然变成向导了?这以后得有多少哨兵遭殃啊?
喻文州听到郑轩的话后,飞快的跑了出来,一眼就看到坐在大厅椅子上的黄少天,他正揪着那头豹子的耳朵叽叽咕咕说着什么,看上去跟走之前没什么两样。
“少天!”喻文州叫了他一声。
黄少天笑着招手站起身,同时他的豹子迅速隔在两人之间,黄少天扶额,“我应该给大家做个解释的,把阿轩他们叫上,我们开个会?”
喻文州点了点头。
五分钟后,蓝雨众人坐在会议室的一侧,黄少天坐在另一侧,中间趴着他的豹子。
“都是自家兄弟,也就不瞒着你们了,其实我是个向导,估计明天中央塔的通知就下来了,以前是故意伪装成哨兵的,这家伙是我的精神向导,小白是他的兄弟,额,具体怎么会变,大概跟我的精神力有关系?之前我出任务的时候一个不小心完全觉醒了,结果就这样啦。”黄少天面不改色的说着谎,除了喻文州表情不太好以外,所有人都一副“卧槽还能有这种操作”的表情。
“我现在还不能完全适应,所以他不太听话,不过我劝你们啊,千万别把自家精神向导放出来,出什么事我可不负责。”他笑嘻嘻的说道。
在众人的惊叹和哀嚎中结束了交流,郑轩看了一眼宋晓他们,所有人都是他做了个摇头的动作,他咬了咬牙跟着走了出去,会议室只剩下喻文州和黄少天。
“你不告诉他们这样好吗?”喻文州哑着嗓子问道。
“这是事实,文州,我是个觉醒太晚自以为是哨兵的向导,这就是我。”黄少天垂着眼,脸上开玩笑的表情也收了起来。
喻文州想向他走过去,刚迈出一步金钱豹就爬起了身,精神向导不能攻击人,但是黄少天的豹子拥有太强的精神力,它可以肆意的制造精神压力,喻文州迫不得已停下了脚步。
“乖一点,放松好吗,文州是我们的同伴,他不会伤害我。”黄少天一遍遍的抚摸金钱豹的后颈,让它不再紧绷。
“它容易紧张,说真的我没想到精神向导也会发生改变,这小家伙可比小白以前的攻击性强多了,小白就会卖萌,可能是转化过程出了点问题,毕竟当时做实验的工作人员除了普通人就是哨兵了,它本能觉得所有哨兵都会对我造成伤害,我现在还没办法让它听话点。”黄少天显得有些无奈,这说出去太丢人了,第一向导管不住他的精神向导。
“如果我当初……”
“那我们就都死了。”黄少天打断他,扯出一个笑,“我现在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文州你不能被这件事困住了,向前看嘛,以后出任务岂不是更简单了,我们还能省下来一大笔买信息素的钱,再说了我的精神力受过中央塔鉴定,我这么好的向导,其他塔可没这待遇。”
聊完之后黄少天还要重新换个住处,原本的宿舍不能住了,怎么说他也是个向导,就光想到这一点,就足以让那些哨兵冒着受处分的风险来看他一眼,要是运气好能受到他的疏导,那就太幸福了!
果不其然,第二天中央塔发布通知之后,所有塔都炸开了锅,有人保持怀疑,有人表示太嫉妒在蓝雨的了,还有这样一个被誉为第一哨兵的,他一把推开了副塔长的办公室门,眨着晶亮的眼睛说道,“少天前辈,是个向导!”
江波涛忍不住捂脸,你能不能有点做塔长的样子,但他还是尽量放缓了语气说道,“恭喜啊小周,你不用再烦恼两个哨兵会不会造成家庭暴力的事了。”话说你这话都没聊过两句,是怎么想到那么久远的事的?天知道当初周泽楷一脸郁闷的问他两个哨兵如何和谐美满的生活在一起,江波涛只想告诉他,一见钟情是不可靠的,你们连性生活都不会感到和谐,怎么可能有别的和谐生活!?

评论(26)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